close

幾乎是三個星期前,城市豐收所有的會眾都沉浸在2010亞洲特會的盛大成功中,那不僅展現了教會同工和志工們辛勤工作的成果和委身,更是顯明這二十年來,是因上帝的美善與會友的犧牲,才讓教會有今天的成就。五月底的短短五天之內,城市豐收的會眾們適切地展現出其獨特的DNA,讓來自70個國家、2,086間教會的25,245名與會代表親眼見證。

 

城市豐收的DNA是什麼?究其本質,就是十字架的信息:「全心愛神、熱切愛人」(太22:37-40);同時能跨越、進入社會文化當中,讓此信息能以貼近社會、吸引人群的方式,向我們這個世代傳遞(太5:14-16)。讓我藉此機會感謝CHC的會眾及所有來訪的貴賓們,因為你們的參與,才能成就近期教會歷史上最轟動、成功的基督教特會。:)

 

僅僅一天,情勢驟變...

 

就在亞洲特會結束後的第二天早上,教會某些會友(包含我本人在內),被政府當局找去,協助調查我們教會資金的管理情況。

 

風雲變色,之前的歡慶剎然而止。

 

由於事件還在調查當中,除了新加坡警方已經向媒體表達的內容之外,我無法跟大家說其他任何詳情。但在此能跟大家保證,我跟教會的長執委員,在調查中會完全配合,並詳盡提供所需的一切資料。

 

至於個人方面,要跟大家表示,我和我的家人都很好。在這段期間,好多人來表達關切,讓我深為感動。也有許多人給我們真誠慷慨的支持和建議,真的非常感謝。謝謝你們的愛與支持,讓我了解到這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反思時機,思想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:信仰、家庭和友誼。

 

信仰。我跟上帝的關係一直是、也永遠是我生命的中心。在艱難的時候,這個真確不移的認知總能安慰我的心:我一直誠實地服事上帝、盡我所能地牧養祂的百姓。對我來說,最重要的是我對上帝堅決不移的心,我也能毫不猶豫地說:我真的盡力去榮耀祂的名、建立祂的教會。愛神,是我最深的熱忱;能獻上一切服事祂,是我最大的榮幸。

 

家庭。除了我跟上帝的關係之外,我的家庭代表了我生命中最珍貴、最值得感恩的部分。若是我信心的果子,是我能留給這個世界的產業;那家庭就是神回報我的產業。這該算最划得來的交換!若沒有我的妻子跟兒子,我將是最貧困悲慘的人了。

 

友誼。「朋友乃時常親愛,弟兄為患難而生。」(箴17:17)再真實不過了。在這樣煎熬的時刻,我看見誰是我真正的朋友,更感激他們對我的肯定。他們之所以肯定,不是因為我是個「牧師」,而因為我曾向他們證明自己是個值得被算為「朋友」的人。在這段時間,他們關心的言語和懇切的勸告,幫助我不致灰心喪志。信任是非常珍貴的,對那些教會內和教會外的朋友們,你們肯信任我,讓我只能由衷地說聲「謝謝你」。

 

建立教會這榮耀的二十年,其間既有淚水也有得勝,有破碎也有突破。對於未來的道路,我們有什麼期盼?嗯,從聖經中我們知道:神對我們所懷的意念,是賜平安而非降災禍的意念,叫我們末後有指望(耶29:11)。我相信城市豐收的故事要繼續展開,我的心中完全堅信,我主耶穌基督對我們的信心,不僅創始也能成終(來12:2)。我們應當站立在這樣的應許上,信靠祂話語的真實,相信祂對我們的心意,還有祂對我們永不止息的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ng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